|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中琅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条码打印软件,软件定制开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371-60942585
  • 手机:17537105520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标签打印软件如何制作产品标签模板
新闻中心

标签打印软件如何制作产品标签模板

发布时间:2021-01-22 15:22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使用标签打印软件制作超市价钱或者产品标签都是非常普遍的,而且批量打印也是工作效率非常高的一种打印方式,但是对于新接触标签打印软件的用户可能对于软件的基础操作不是很清楚,不知道如何下手,下面我们就中琅标签打印软件看一下产品标签模板的制作方法。

 图片1.png

首先,我们需要打开中琅标签打印软件,然后先根据实际标签纸设置一下纸张尺寸及布局参数。

 图片2.png

设置好之后就可以在画布上添加标签模板的内容了。

绘制表格 点击左侧工具栏中的矩形框,在开始位置点击鼠标左键,然后拖拉到合适位置双击鼠标结束即可:

 图片3.png

下面可以点击左侧工具栏绘制线段按钮,在矩形框中根据样标样式,在合适位置单击鼠标左键开始,在结束位置双击即可:

 图片4.png

表格绘制好之后,下面可以点击标签打印软件左侧工具栏中的“A”,在第一行中绘制普通文本,然后双击普通文本,在其“图形属性-数据源”中点击左侧修改,使用手动输入添加(固定不变的内容),然后点击“编辑-确定”即可:

 图片5.png

在中琅标签打印软件中,只要是固定不变的内容都可以使用“手动输入”的方法添加,所以其他的每项的名称也使用手动输入的方式添加即可:

 图片6.png

产品标签模板制作好之后,我们可以先预览看一下实际标签页面的效果,如果预览效果可以达到我们的需求,那么就可以继续下一步添加标签内容了,而这个做好的产品标签模板也可以保存下来,以便后续再次使用,就不用重新制作了。

 图片7.png

以上就是我们在中琅标签打印软件中制作产品标签模板的详细步骤,其实在中琅标签打印软件中,不仅仅可以制作产品标签模板,还可以做各行各业的标签,比如打印试剂标签、线缆标签、服装合格证以及植物标本标签等等,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免费试用版试用。


标签打印软件如何制作产品标签模板
网址:http://zhonglang111.wanfaw.com/news/itemid-8311.shtml